Wednesday, August 3, 2011

PAN MEE ~!

今天去吃 PAN MEE ~~
Petaling Jaya 里最好吃的!
真的很不赖 .

重点来啦!!!!

CAUTION ! CAUTION !

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
所以就用电风扇咯
谁知道贝帮我吹时
啪!一声 -.-
GUESS WHAT....
我头发被电风扇卡着!
疯狂
旁边的人看着我的头发和电风扇
最后还是用剪刀剪
幸亏剪不多
不然我会很伤心地把我头发入土为安 xD

贝很内疚所以他去买cottage potato
当着赔罪xD
一直说对不起
怎么那么可爱~
我又不会很凶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