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最后悔的事...

你说:不是值得不值得的问题,不后悔就对了...

我在这和你说:
我不后悔认识你,爱上你
我后悔...我掩饰了自己..
这一年辛苦你了..
我看到你对我多好
给我别人给不到的东西
我单恋和暗恋
真的很幸运我遇见了你
我生活因为你而有了一道彩虹
酸甜苦辣,我们都尝试过..
真的很对不起你..
宝贝...
我真的很怕你去sabah没人管我
我会变...
我不想你因为我而伤心流泪
因为你是因为我而努力读书...
给我一个很美的未来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小事闹大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不想你去那里时
每天要担心..
我还记得你每天煮东西给我
我发脾气,你很好的告诉我
宝贝乖乖,老公在这里..

我也记得刚开始和你一起是多么开心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还记得你跪下来的那一刻
还记得你因为我的惊喜吓一跳
还记得你告诉我你是我最美的
还记得你像小孩躺在我怀里
还记得我发生什么事,都是和你一起的.
因为数学纸..
我们碰在一起.
真的不舍得..
我必须特地很特地找东西来赶走你

you r free now, find a better girl..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我只是不想宝贝你再为我掉泪
再为我心疼
再为我担心
我不忍心...
我必须狠心对你...

如果下次你从sabah回来
我会从新介绍我自己
不会再掩饰自己
让我在你努力的同时
我也在为你努力
让自己改变

你告诉我三年后会再一次让我爱上你
我也会在三年后再一次让你爱上我...
我会努力..
一倍不行
十倍不行
一百倍...

亲爱的...
对不起...
我还是一样很爱很爱你
从没变过..没变过...

如果三年后我们还爱对方
三年后的6/11 下午5:24分
在我们第一次拖手的地方等

张德全..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