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张德全

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
在很多女生的眼中
他是一个
很完美的男生
很梦幻的男生
很聪明的男生
很典雅的男生
很浪漫的男生
很细心的男生
很贴心的男生
这些都只是他的 1/1无数的零
而他
在我们认识的一个月后
6/11 5:24am
我们在一起了
我从来都不敢想他将会成为我的另一半
但是这真的实现了
我很确定我并没有在做梦
渐渐的
日子一天一天过
一个月一个月过了
到我们的一百天
继续的第四个月
和将来临的五个月

在这些天
我发现我变了
我变得
野蛮
顶撞
固执
任性
无理
坏脾气
闹别扭
不听话
容易生气
等等...
可是你却包容了下来
只有你
张德全
有这个能耐静下来对我说:好啦好啦,我做错,宝贝不要生气好吗?
你的宽容
我珍惜 ♥

每一次
你精心设计的惊喜
我抵挡不了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令我每次开心地哭了
记得那并不是伤心的泪
而是幸福的泪水
亲爱的 我♥你


对不起
我让你受委屈了
我真的很坏
每次令你担心
每次令你伤心
每次让你心疼
每次让你哭泣
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我真的对不起你
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

这个晚上我哭了一夜
我在想为什么上天对我那么仁慈
而对你那么不公平和残忍
上天送了一个很完美的男人给我
却把一个根本和完美扯不上关系的女人给你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女人
我根本就是在委屈你
让我遇上你我已经觉得很荣幸
当月老把我们脚上的红线绑在一起
我注定成为你的奴棣
而你就成为我的主人

每当你对我冷言冷语我总会很伤心
想起你走去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当我失去你时我真的觉得我活不下去

十年
我等
我只允许一个男人为我戴上那枚戒指
就是你
张德全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我真的很想你和我牵着手
走进那幸福的教堂
听着牧师说:
陈旆云,你是否愿意做张德全的妻子
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裕一辈子都在一起。
我会对你说 I DO ♥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
只爱你
我会以我的行动证明
不是随口说说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